九烟烟

新年划一张孩子

A了快4年的90老人,突然有點懷念以前劍三的日子,反正也很好奇重製版的樣貌,於是我又回來看看了

游戏容量让我惊了,载完进去看到的景象我也惊了

结论就是风景好美,毁了好多帅哥,多出一堆功能,什么战场什么星阵啥的😂完全懵

大战也是小白菜(连喊团招都要别人教

毒哥新校服那个腿好棒❤️❤️❤️

但讲真,现在也没啥时间打游戏,拍拍照舔舔npc,偶尔跟个攻防就差不多了

呱太真可爱,嘿嘿

线上朋友看一看也都A完了,不过师父还在就是了(毕竟我的孩子后面都是师父养大的233333

然后五毒果然还是最棒哒,虽然我真的很羡慕伞哥华丽的轻功和特效xd


评论

热度(1)